公司简介

香港前五大留学移民交流中心

香港各院校的奖学金赞助机构

香港最大留学及移民项目中心

可操控学位的非中介教育机构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COSIC)秉承着“专注、专业、诚信、成功”的团队理念,为客户提供留学移民及相关服务。华人种籽于2005年开始进入留学移民行业,九位创办人都是来自大学教授界及出入境事务界别前高层人员,九位创办人各带领一个专业团队,分别在教育及移民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及产品销售上各展所长,形成一个朝气蓬勃,为所有年轻的下一代及有意移民的社会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移民大平台。


由于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庞大的学生数量及对大学事业的贡献,2014年香港政府正式审批及通过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开设“中国留学生联盟慈善基金会”(香港政府指定免税信托基金)在香港营运,并设立奖学金,为贫困的华人学子提供学费的津贴及奖学金。

我们专注于留学移民行业多年,全身心投入此服务行业。我们坚信要做好一件事,一定是全心投入。团队齐心协力,个人专长发挥,不断突破。

我们的合作伙伴们在香港、英国、加拿大等地学习及生活多年,对当地教育情况掌握透彻,可为学生提供最佳留学建议,为客户提供最佳移民方案。不断的专注,也让我们时刻更新在留学移民信息的前线。立志技术型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

为人之本。我们的团队先做人,后做事。我们深信诚信待人,诚信做事是长久之道。

诚信

专业

诚信、技术,会指引我们走向成功。成功的前提,是诚信;一路也需专业和专注为伴。

成功

惠州分公司办公室

厦门分公司办公室

海南分公司办公室

厦门种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76号19楼02室

海南种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23号海岸金城商住楼B座17层17G房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服务(惠州)有限公司

惠州市下角东路38号润宇广场1栋6层F房

版权所有 © 2021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西安分公司办公室

深圳分公司办公室

北京分公司办公室

香港尖沙咀总部办公室

北京蒲公英种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韾瑞家园2号楼楼底商铺

陕西种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碑林区交大电脑城6号楼315-316室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漆咸道南79号中国五矿大厦5楼503室

深圳洲际种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南山同沙路168号凯达尔集团中心1号楼十层07室

专注